尺寸升级,首推新动力车型!MINI全新SUV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MINI全新COUNTRYMAN的路试谍照,新车是COUNTRYMAN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尺寸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将基于FAAR平台打造,与宝马1系共享平台,上市以后会将奥迪Q3和奔驰GLA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尺寸升级多款动力可选MINI全新SUV谍照曝光-图1

尺寸升级多款动力可选MINI全新SUV谍照曝光-图2

尺寸升级多款动力可选MINI全新SUV谍照曝光-图3

外观方面,依据外媒爆料的谍照图来看,新车覆盖了一层厚厚的伪装,不过仍有部分细节可以被分辨出来。新车前脸将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MINI标志性的圆形复古大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长度增加了200mm,新车线条平直,下方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顶配有黑色金属行李架,整体运动感相比的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车尾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和纵向布局的尾灯,下方选用了隐藏式排气。

尺寸升级多款动力可选MINI全新SUV谍照曝光-图4

尺寸升级多款动力可选MINI全新SUV谍照曝光-图5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体参数信息尚未被曝光,不过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最大功率将从141kW提升至147kW以上,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推出纯燃油版车型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未来还将要推出纯电版车型来代替插混版车型。

MINI COUNTRYMAN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