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奔驰smart!国产MINI实拍曝光 预计5月量产

近日一份疑似宝马集团内部文件披露,由长城汽车、宝马集团共同打造的光束汽车将在张家港投产两款电动车。疑似MINI COOPER SE国产试装车已出现在国内街头。网上车市了解到,光束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5月实现量产,比原计划提前13个月,上市后将与奔驰联合吉利共同打造的smart纯电动车展开竞争。

PK奔驰smart国产MINI实拍曝光 预计5月量产-图1

长城宝马砸200亿元光束2款新车曝光 有望5月量产-图2

长城宝马砸200亿元光束2款新车曝光 有望5月量产-图4

长城宝马砸200亿元光束2款新车曝光 有望5月量产-图5

长城宝马砸200亿元光束2款新车曝光 有望5月量产-图6

长城宝马砸200亿元光束2款新车曝光 有望5月量产-图7

光束首款新车整体造型与MINI COOPER SE非常相似,但是在细节上也有所不同,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外后视镜改为黑色涂装,车尾亮黑色饰条与两侧全新的灯组相连。新车内饰布局与MINI COOPER SE也较为接近,但中控设计更简洁,大尺寸圆形屏幕提升了科技感。动力和续航方面,参考MINI COOPER SE,新车或搭载一台单电机,续航表现预计会达到同级主流水平。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