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外观翻新,明年亮相

近日MINI发布了一组全新COUNTRYMAN的新车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将会得到提升。据悉,新车是基于FAAR平台打造,与宝马1系共享平台,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亮相,2023年正式上市,上市以后预计会将奥迪Q3和奔驰GLA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MINI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外观翻新明年亮相-图1

MINI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外观翻新明年亮相-图2

外观方面,根据新车预告图来看,MINI全新COUNTRYMAN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圆形复古大灯,大灯中央有一条灯带将大灯分割开,前脸中央配备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方正,下方配备了全新的多辐式轮毂,车门处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降低了空气阻力。车尾将配备小尺寸扰流板,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高配版车型将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

MINI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外观翻新明年亮相-图3

MINI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外观翻新明年亮相-图4

MINI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外观翻新明年亮相-图5

内饰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不过据外媒爆料,新车将放弃原有的圆形中控设计,将配备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也将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燃油版车型发动机依旧采用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