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鲸SUV明天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

上汽荣威鲸将于明天(3月17日)开启预售。这款A+级SUV预计将全系搭载2.0T+8AT(爱信进口)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63kW,超越同级别的哈弗H6S,接近荣威RX5 MAX 2.0T版。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参考RX5 MAX 2.0T车型(15.58万起)和哈弗H6S(13.89万起)的定价,预计荣威鲸起售价或在15万元左右。

荣威鲸两天后开启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图1

荣威鲸SUV明天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图1

荣威鲸SUV明天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图2

荣威鲸两天后开启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图2

荣威鲸SUV明天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图3

荣威鲸SUV明天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图4

荣威鲸SUV明天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图5

荣威鲸整体尺寸和荣威RX5 MAX相当,比哈弗H6S略大。宽敞的车内空间、融合式交互座舱设计和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荣威鲸两天后开启预售动力超哈弗H6S 预计15万起-图4

荣威鲸打破了传统格栅设计,纵向格栅和时空之门灯组构成的前脸极具辨识度,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尾部的贯穿式灯组和分等样式与头灯形成呼应。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灰撞色设计,配置双12.3英寸显示屏、真皮座椅以及电动全景天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