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版“宝马X6”最快9月上市 尺寸超吉利星越

荣威鲸作为品牌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展示出了品牌更趋年轻化、个性化的设计趋向,也承担着推动品牌向上发展的重任。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鲸会在8月中旬左右完成试生产,最快会在9月完成上市。新车可视作此前RX5 MAX规划推出的轿跑版本,车身采用了溜背设计,与宝马X6的造型如出一辙。目前传统的SUV市场逐渐趋于饱和,不少品牌将发展趋向转移到了更加年轻的轿跑SUV领域,新车后续将与吉利星越、哈弗F7x等产生竞争,鲸在尺寸上占有优势。

荣威版宝马X6最快9月上市 尺寸超吉利星越-图1

荣威版宝马X6最快9月上市 尺寸超吉利星越-图2

荣威版宝马X6最快9月上市 尺寸超吉利星越-图3

荣威版宝马X6最快9月上市 尺寸超吉利星越-图4

外观方面,荣威鲸采用了“律动唤醒”设计理念,风格上脱离了现有荣威车型的设计语言,视觉上高级感更强,更加时尚。前脸配有直瀑式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为分体式灯组。车侧溜背造型十分舒展,还运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同样将灯组拆分为两部分,上部为贯穿式灯带(或集成刹车灯),下方灯组(集成倒车灯与转向灯)与其垂直。

尺寸上,鲸轴距达到了2760mm,与RX5 MAX保持一致,相比吉利星越(2700mm)、哈弗F7x(2725mm)要更占优势一些。动力上,考虑到该车可视作RX5 MAX的轿跑版本,其大概率上会采用与RX5 MAX相同的1.5T与2.0T发动机。另外,参考目前各品牌普通版与轿跑版SUV之间的差价来看,未来鲸售价将在RX5 MAX 11.88万元的基础上进行上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