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鲸轿跑SUV明年上市!比RX5更大 预计14万起售

今年年初,上汽荣威对AS33进行了项目技术改造工作。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乘用车南京基地2022年度重磅产品项目AS33/33P已正式启动。结合车型定位以及项目介绍,可以确定AS33大概率为荣威鲸。新车采用了溜背车身设计,整体尺寸相比RX5 PLUS/MAX更大。售价方面,参考RX5 MAX 12.98万起售,预计荣威鲸起售价将在14万左右。

荣威鲸轿跑SUV明年上市比RX5更大 预计14万起售-图1

荣威鲸轿跑SUV明年上市比RX5更大 预计14万起售-图2

荣威鲸轿跑SUV明年上市比RX5更大 预计14万起售-图3

作为品牌下一代主流紧凑级SUV产品,鲸基于SIGMA 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科幻运动。车内采用融合式交互座舱设计,配备有同级别最大一体式宽屏以及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70kW。

荣威鲸轿跑SUV明年上市比RX5更大 预计14万起售-图4

荣威鲸轿跑SUV明年上市比RX5更大 预计14万起售-图5

从整个市场大环境看,今年11月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国内销量为50,460辆,相比10月64,400辆的成绩下滑21.6%,与长城、吉利等一线主流车企存在一定的差距(后者月销量均在10万辆左右)。未来荣威鲸上市后将与哈弗H6S、吉利星越S等车型展开竞争,在为消费者提供新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助力销量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