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

这几年,荣威品牌在设计方面下了很大的工夫,旗下车型的颜值也有着明显提升,而最近又推出了一款基于全新“律动唤醒”设计理念打造而来的全新车型——荣威鲸。那么全新设计理念都在哪些方面有所体现?除此之外新车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设计亮点呢?带着这两个问题,我们来到了荣威鲸的设计解析现场,来听一听设计师们是如何去介绍这款车的。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1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2

【新车亮点】

·荣威鲸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律动唤醒”设计理念打造

·新车将加速荣威品牌年轻化步伐,4月19日亮相上海车展

·外观造型大气科幻,车身线条十分犀利,极具未来感

·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并配备贯穿式尾灯和大尺寸排气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3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4

新车采用了“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同时它也是荣威品牌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未来将承担加速品牌年轻化和个性化的使命。从外观上看,新车棱角分明,在各种平直线条的运用下未来感十足,特别是这个造型独特的直瀑式中网造型,在燃油车上并不多见。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5

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一条L型日间行车灯将其进行了连接,而引擎盖前部还设有一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的贯穿式灯带,点亮后具有很高辨识度。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6

来到侧面,能够看到新车不仅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而且还将车顶以及A、B、C柱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细节处我们还能看到有金色线条的点缀。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7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8

荣威鲸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无论是尺寸还是设计都与整车的运动、时尚调性相匹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气质,同时还能再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9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但相比之下,车尾的造型则更加大胆,我们从上到下来看。车顶后方配备了造型独特的扰流板,而C组上还能看到L型的细节设计。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10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11

分体式尾灯组横平竖直,据官方介绍,这是以时空隧道为设计灵感,两侧垂直灯组的“X”旨在向远处无线传递。多边形的牌照框以及大尺寸的排气更是为这款全新车型增添了强大的视觉观感。

上汽荣威鲸设计解析 啥是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图12

总结:作为一款诞生于智能化时代的全新车型,荣威鲸集年轻化和运动化等时尚设计元素于一身,相信这款车会凭借其极富个性的律动美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荣威鲸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届时各位可以到现场一睹新车的风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