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发动机再升级!搭载S60、S90、XC60、XC90

日前网上车市从沃尔沃海外官方初获悉,经过改进后的Recharge T8 AWD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并适配在S60、V60、XC60、S90、XC90车型上。据悉,升级后的Recharge T8 AWD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提供了更高性能输出、更加耐久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也将原有的11.6 kW·h电池组增加到18.8kW·h,续航里程提升了56-66公里。

沃尔沃发动机再升级搭载S60S90XC60XC90-图1

沃尔沃发动机再升级搭载S60S90XC60XC90-图2

沃尔沃发动机再升级搭载S60S90XC60XC90-图3

除动力电池升级外,Recharge T8 AWD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还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后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7kW,同时这也意味着2.0T发动机+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39kW,峰值扭矩708N·m。

沃尔沃发动机再升级搭载S60S90XC60XC90-图4

沃尔沃发动机再升级搭载S60S90XC60XC90-图5

沃尔沃发动机再升级搭载S60S90XC60XC90-图6

同时沃尔沃官方也表示,后置电动机具有更好的全轮驱动能力,在低速行驶、牵引时或在需要提供额外牵引力和稳定性的湿滑路面上行驶时,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形式质感。此外,沃尔沃还对T8的涡轮增压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并提供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输出,而XC60以及XC90两款车型还将提供“单踏板”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