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60开启预售!年内交付/内饰抢眼了

S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截止今年上半年国产沃尔沃S60L在华销量仅5,111台,虽然销量要远低于同级对手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车型,但其凭借着出色的安全技术,依旧在细分市场中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目前沃尔沃全新S60已在中国台湾地区正式开启预售,共计推出T4、T5以及T6 Twin Engine三款车型;而大陆方面,国产版沃尔沃S60L也将于11月正式开启预售,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正式交付。(备:中国台湾地区在售均为进口车型)

沃尔沃全新S60开启预售年内交付/内饰抢眼了-图1

沃尔沃全新S60开启预售年内交付/内饰抢眼了-图2

沃尔沃全新S60开启预售年内交付/内饰抢眼了-图3

沃尔沃全新S60开启预售年内交付/内饰抢眼了-图4

沃尔沃全新S60开启预售年内交付/内饰抢眼了-图5

沃尔沃全新S60开启预售年内交付/内饰抢眼了-图6

沃尔沃全新S60开启预售年内交付/内饰抢眼了-图7

动力方面,T4、T5车型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6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54kW,峰值扭矩590N.m。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9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