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年内将推3款全新车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乘用车销量降幅继续扩大,在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4月份,沃尔沃以16.8%的同比增幅逆势增长。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此前表示:“今年沃尔沃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除XC40外,全新S60与V60将于第三、第四季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沃尔沃亚太XC40将于本月24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6.5万元起。

沃尔沃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图1

沃尔沃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图2

XC40 预售26.5万起

沃尔沃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图3

沃尔沃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图4

XC40自上市后成为了沃尔沃销量主力车型,其销量仅次于XC60车型。沃尔沃亚太XC40即将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为沃尔沃在华销量增长提供助力。新车外观上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尺寸也并未加长,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一款产品。新车动力方面提供T3、T4、T5三种动力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T3车型为两驱版本,T4、T5车型为四驱版。

全新S60

沃尔沃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图5

沃尔沃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图6

去年6月份,沃尔沃全新S60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外观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配有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维京之斧”尾灯组,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新车内饰上依然是家族化风格设计,与S90车型十分相似,动力方面除传统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尺寸方面,现款S60国产后进行加长,全新S60国产后也有望进行加长处理。

全新V60

沃尔沃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图7

沃尔沃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XC40再等10天就能买-图8

V60是与S60、XC60同架构(SPA架构)打造的一款旅行车,车头部分与S60相近,车身侧面与尾部采用全新设计。旅行车的造型让V60看上去多了几分优雅,同时也提升了尾箱空间,大幅提升储物能力。新车内饰设计同样与S60基本一致,整体布局十分简洁。动力方面提供T4、T5动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新车预计仍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上市后将与奔驰C级旅行车、奥迪A4 allroad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