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

8月27日,东风标致新款508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5.97-22.47万元,与老款售价一致。新款508L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搭载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并且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搭配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体相比老款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本次上市还带来了“0元升舱”、“3年先享”等购车政策及贴心服务。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1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2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2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3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款508L沿用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獠牙式LED日行灯,整体视觉冲击感更强。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i-Cockpit座舱设计,配备液晶仪表盘,搭配红黑双色内饰配色,车内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内还配备了Clean Cabin空气净化系统。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5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6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7

配置方面,新款508L全系配备10英寸触摸大屏,其中400 THP驾驭版和驭动版车型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并标配ADAS 1.5版本系统。400 THP 激情版车型配备ADAS 2.0系统,部分配置车型还增加Ai2车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适应巡航、紧急刹车、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配合City Park 4自动泊车功能,科技感更强。

加量不加价东风标致新款508L上市 15.97万起售-图8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采用气门升程连续可变等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5kW。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