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配置提升 15.97万起售

8月27日,2022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次外观内饰也有小幅调整。

新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配置提升 XX万起售-图1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触屏,其中驭动版和400 THP驾控版增配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1.5版本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低速碰撞识别、交通标识识别等多项功能。售价更高的400 THP 激情版则配备了2.0版本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更加全面。

新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配置提升 XX万起售-图2

新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配置提升 XX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饰条填充,十分精致。两侧獠牙式LED头灯组,侵略性十足。车身侧面造型流畅,粗壮的腰线略微下压,提升力量感的同时更显优雅大气。车尾部分的“狮爪”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新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配置提升 XX万起售-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造型很有层次感,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均有配备,与飞机电子档把一起营造出战斗气息十足的座舱环境。此外,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包裹,同时在座椅等处加入了条纹缝线设计,很显档次。

新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配置提升 XX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和300N·m。传动系统方面,1.6T车型匹配爱信6AT变速箱,1.8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