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帕萨特渲染图曝光!动力超雅阁/前脸酷似高尔夫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车型的新车渲染图,该组渲染图是由海外设计师设计的,并非官图,并且造型上与前段时间曝光的新车谍照有很大差别,大家欣赏一下即可,具体外观以官方发布为准。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渲染图前脸酷似高尔夫/明年发布-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渲染图前脸酷似高尔夫/明年发布-图2

外观上,从渲染图来看,新车设计与现款车型大为不同,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代替横幅式格栅,贯穿式灯组造型与大众高尔夫颇为相似。据悉,新车尺寸会略有加长,车内空间更加宽大。尾部将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渲染图前脸酷似高尔夫/明年发布-图3

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渲染图前脸酷似高尔夫/明年发布-图4

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渲染图前脸酷似高尔夫/明年发布-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并搭配轻混动力,未来预计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目前新车具体动力配置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新车性能可能超过本田雅阁,后续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跟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