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向前!郑州日产2月销量大涨48% 锐骐持续热卖

官方数据显示,郑州日产2月销量3,772辆,同比增长47.6%、环比下滑23.9%;1-2月累计交付量为8,726辆,同比增长28.3%。其中,锐骐系列皮卡2月销量为2,490辆,同比增长14.5%,推动了郑州日产2月销量的增长,该皮卡主要竞争对手有长城炮、T70等车。

大步向前郑州日产2月销量大涨48 锐骐持续热卖-图1

大步向前郑州日产2月销量大涨47.6 锐骐持续热卖-图2

大步向前郑州日产2月销量大涨47.6 锐骐持续热卖-图3

大步向前郑州日产2月销量大涨47.6 锐骐持续热卖-图4大步向前郑州日产2月销量大涨48 锐骐持续热卖-图2

大步向前郑州日产2月销量大涨47.6 锐骐持续热卖-图5

大步向前郑州日产2月销量大涨47.6 锐骐持续热卖-图6

郑州日产目前产销车型有东风品牌的新锐骐、锐骐6系列皮卡与日产品牌的奇骏·荣耀(以4缸动力身份回归)、途达SUV和纳瓦拉皮卡。其中2月皮卡车型总销量为3,457台,同比增长35.3%,略低于上汽大通(T60、T70、T90)皮卡车型同月3,706台的总销量。

2月,汽车市场销量存在周期性的环比下滑,这是由于春节休假、2月天数少、车企产线升级等原因造成,所以关注同比增长更能客观反映市场。

大家都在看:哪些皮卡最能拉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99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