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骐单排版曝光,玉柴2.4T柴油机,载质量超700kg

根据第342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郑州日产新锐骐单排版通过工信部公告。新锐骐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横向贯通式格栅与大灯形成一个整体,视觉感更强烈,整体更为精致、时尚,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配置方面,新车对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均有提升,全系标配Navara同平台皮质座椅,日产大沙发,驾乘更舒适,并且有可能会标配ESC电子稳定系统。

新锐骐单排版曝光玉柴2.4T柴油机载质量超700kg-图1

新锐骐单排版曝光玉柴2.4T柴油机载质量超700kg-图2

新锐骐单排版车身尺寸为5085*1820*1725mm,货箱尺寸为2160*1390*430mm,轴距为3050mm,总质量为2655kg,整备质量为1810kg,额定载质量为715kg,轮胎规格为LT245/70R16 6PR。新车可选装不同式样轮辋,选装不带前雾灯、不带昼间行驶灯、不带倒车雷达,选装倒车影像、黑色后货箱门把手,选装前置式排气管,选装ECU控制限速(限速80km/h),选装带有卫星定位功能的行驶记录仪,可选装直接供电方式的ETC车载装置。

新锐骐单排版曝光玉柴2.4T柴油机载质量超700kg-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Y24的国六b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最大功率120kW,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低于7.4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