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新款G80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未来有望入华

近日捷尼赛思在澳大利亚市场为旗下的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80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新车加装了全新的Sport套件和Sport Line套件,并提供了两款动力。据悉,两款动力车型起售价分别为86,000澳元、102,000澳元(约合人民币39.11万元、46.39万元)。

捷尼赛思新款G80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未来有望入华-图1

捷尼赛思新款G80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未来有望入华-图2

捷尼赛思新款G80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未来有望入华-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钻石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宽大,下方换装了更加凌厉的前包围,侧面换装了全新的20英寸运动轮毂,尾部配备了全新的排气管,运动属性更加强烈。同时,新车还采用了Road Preview 电子控制悬架,轮毂内部配备了性能更强的卡钳。内饰上,新车换装了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车内驾驶辅助系统更加全面。

捷尼赛思新款G80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未来有望入华-图4

捷尼赛思新款G80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未来有望入华-图5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款动力,分别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kW、2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422N·m、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