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3.5T引擎+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捷尼赛思G80 Sport版车型在海外的售价信息,新车起售价为4.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01万元)。相较普通版车型,新车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并增加了Sport+驾驶模式,同时针对悬架进行调整,车身稳定性与操控性均有所提升。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3.5T引擎+四驱-图1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3.5T引擎+四驱-图2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3.5T引擎+四驱-图3

捷尼赛思G80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3.5T引擎+四驱-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仍将采用盾型中网,内部以网状格栅填充,搭配双横辐式头灯组,辨识度十足,底部换装全新三段式前包围,更具运动感。车尾后包围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搭配尾厢上方的小鸭翼造型与双边排气布局,更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21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就提供四驱系统。高配版车型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kW,峰值扭矩530N·m,并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