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荣膺J.D. Power 最佳中大型豪华轿车

2021年9月7日,J.D. Power(君迪)2021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正式公布,捷尼赛思G80荣膺最佳中大型豪华轿车。这证明了捷尼赛思G80在今年实现了新的突破,而在去年,捷尼赛思G80在同级车型中排名第二。

捷尼赛思G80荣膺J.D. Power 最佳中大型豪华轿车-图1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捷尼赛思G80是我们在豪华轿车领域的进取之作,它完美体现了捷尼赛思‘动感的优雅’独特设计理念。捷尼赛思G80凭借至臻品质和独树一帜的设计享誉全球,在中国上市后,已收获众多好评。我们很荣幸能够将这款魅力车型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捷尼赛思G80荣膺J.D. Power 最佳中大型豪华轿车-图2

捷尼赛思G80是捷尼赛思豪华轿车系列中的典范,演绎了运动与优雅的臻美平衡。

J.D. Power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通过考察每百辆车的平均问题数(PP100),来对各品牌及其旗下产品进行排名。捷尼赛思品牌及捷尼赛思G80车型均以最少的问题数在相应的排名中名列前茅。

捷尼赛思G80荣膺J.D. Power 最佳中大型豪华轿车-图3

在2017至2020年间,捷尼赛思已连续四年荣膺J.D. Power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豪华汽车品牌榜首。今年,捷尼赛思延续其优异表现,位列第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