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产豪华车 余承东:把奔驰/宝马/奥迪一把干掉!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一次内部讲话中表示:我非常看好我们今年年底的这两款车,我们后面还提供更高的版本,把奔驰、宝马、奥迪30几万到50几万车的空间,一把给他干掉

根据余承东讲话中对“蔚小理”销量的描述,这段讲话应该发生在2021年。

华为将产豪华车 余承东把奔驰/宝马/奥迪一把干掉-图1

华为将产豪华车 余承东把奔驰/宝马/奥迪一把干掉-图1

2021年12月,华为联合赛力斯发布了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AITO,并宣布首款车型问界M5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万元-32万元。这款增程式中型SUV提供后驱和四驱两个驱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均为150km,0-100km/h加速最快仅需4.4秒,预计将于今年3月开启大批量交付。

华为将产豪华车 余承东把奔驰/宝马/奥迪一把干掉-图2

华为将产豪华车 余承东把奔驰/宝马/奥迪一把干掉-图3

此外,AITO品牌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大型SUV,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谍照,其前/后灯组、整车轮廓与东风风光ix7一致,而轮毂、内饰则与问界M5相同。参考问界M5的预售价,预计尺寸更大的新SUV起售价将超过30万元,竞品包括理想ONE等。

华为将产豪华车 余承东把奔驰/宝马/奥迪一把干掉-图4

华为将产豪华车 余承东把奔驰/宝马/奥迪一把干掉-图5

余承东口中的BBA品牌30-50万的车主要包括B级车市场中的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C级车市场中的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它们在2021年完全占据了国内30万元以上高端轿车零售销量榜前6的位置。而同样处在上述价位区间的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则全部排在2021年国内30万元以上高端SUV零售销量榜前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