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版曝光!搭3.5T/外观更硬派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越野版车型图片,该款车型由Jaos改装品牌操刀打造,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5T V6汽油版以及3.3T V6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版曝光搭3.5T/外观更硬派-图1

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版曝光搭3.5T/外观更硬派-图2

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版曝光搭3.5T/外观更硬派-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越野版前脸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相比基础款车型也更为厚重。车身侧面装配了20寸Jaos Tribe Cross轮毂,并配备了285/55 Toyo Open Country R 轮胎。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顶部还加入了尺寸更大的金属行李架。

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版曝光搭3.5T/外观更硬派-图4

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版曝光搭3.5T/外观更硬派-图5

此外,Jaos改装品牌还为新车装配了Battlez Ti-W弹簧,并升级了原厂悬架,且在原厂离地间隙的235毫米基础上,再次增加了40 毫米,相比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等车型更具硬派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