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金20万元!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即将开售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车型将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起步定金为20万元。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考上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售价来看,其全新一代车型换搭3.5T发动机后售价或将有所上涨,预计为160万元起,而最终成交价也将以到港售价为准。

定金20万元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即将开售-图1

定金20万元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即将开售-图2

定金20万元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即将开售-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前脸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C形LED日间行车灯带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车身侧面装配了金属迎宾踏板以及顶部行李架。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更为方正。

定金20万元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即将开售-图4

定金20万元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即将开售-图5

定金20万元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即将开售-图6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