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配AT全地形轮胎+越野套件

日前俄罗斯改装品牌针对丰田兰德酷路泽 200车型推出一款名为兰德酷路泽200 Expedition越野改装版车型,该款升级套件目前还尚未公布其市场售价,预计将于2022年内正式推出。据悉,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5.7L V8自然吸气或4.5T V8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配AT全地形轮胎+越野套件-图1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配AT全地形轮胎+越野套件-图2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配AT全地形轮胎+越野套件-图3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兰德酷路泽200 Expedition越野改装版头部升级了更为厚重的金属材质保险杠,格栅上方还加入了LED横置射灯组,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升级了AT全地形越野轮胎,并加装了迎宾踏板以及更加突出的轮眉包围。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配AT全地形轮胎+越野套件-图4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配AT全地形轮胎+越野套件-图5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配AT全地形轮胎+越野套件-图6

而车尾部分还换装了更为厚重的熏黑保险杠,LED尾灯组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门上方还如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同时上方也悬挂了原尺寸备胎。此外,新车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在提供了较高的离地间隙的同时,车身侧向支撑性也获得了较大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