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港口实拍!售价或高达160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在微博上捕获到关于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陆巡)GR Sport的一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经到达天津港口平行进口中心。据悉,新车在国内的预售价或高达160万元,比奔驰G级的起售价142.98万更高。且由于排放原因,或仅有部分地区才能上牌。动力上,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搭载3.5T V6汽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港口实拍售价或高达160万元-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港口实拍售价或高达160万元-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港口实拍售价或高达160万元-图3

外观上,作为全新兰德酷路泽家族中的运动版车型,丰田兰德酷路泽GR Sport配备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前脸相比普通版本车型换用了全新造型,亮黑色进气格栅内部配有银色金属镀铬条,经典牛头标换成了TOYOTA英文字母,中网上方悬挂有红色GR铭牌。侧面采用了六幅式18英寸的钛灰色轮毂,并装备了大活塞刹车卡钳,车顶行李架也进行了黑色处理,极具硬派气息。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港口实拍售价或高达160万元-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港口实拍售价或高达160万元-图5

内饰上,新车也采用了丰田旗下的全新设计,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幕。此外,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还换装了专属的红色真皮内饰和运动座椅。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兰德酷路泽GR SPORT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45/1990毫米,轴距2850毫米,长度和宽度已超越了奔驰GLE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