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专利图!或官方引入销售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国内专利图,同时这也预示着新车或将由官方形式引入,并有望落户一汽丰田旗下销售,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或将搭载一台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新车已由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待官方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后,可极大程度上避免市场加价购车乱象。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专利图或官方引入销售-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专利图或官方引入销售-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专利图或官方引入销售-图3

从发布的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前脸依旧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DE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可根据消费者需求选装金属行李架。车尾预计将提供隐藏式以及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专利图或官方引入销售-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专利图或官方引入销售-图5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专利图或官方引入销售-图6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专利图或官方引入销售-图7

而内饰部分,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或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