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外观更硬派/明年即将开售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车型图片,该款改装套件由TJM改装品牌操刀打造,并计划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提供3.3T柴油版以及3.5T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外观更硬派/明年即将开售-图1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外观更硬派/明年即将开售-图2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外观更硬派/明年即将开售-图3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外观更硬派/明年即将开售-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头部升级加装了更为厚重的金属保险杠,且在下方装配了金属绞盘,且提供8,000公斤的额定牵引力,相比原厂路虎卫士更具硬派气息。车身侧面提供了AirTec涉水喉以及全地形越野轮胎,且装配了更大尺寸的顶部行李架。此外,新车还额外提供了LED行车灯、雾灯和指示灯,并加装了底部装甲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外观更硬派/明年即将开售-图5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外观更硬派/明年即将开售-图6

此外,TJM还对兰德酷路泽的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XGS悬架采用先进的双管减震器,带有多级速度控制阀以及定制的上摆臂,且进一步提升了离地间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