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影豹混动版将上市!百公里3.6L油 预计12万起

2月10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广汽传祺影豹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上市。据了解,影豹混动版的油耗表现十分亮眼,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6L。参考影豹燃油版的官方售价,影豹混动版的预计起售价为12万元左右。

影豹混动版今年下线 零百加速7.3秒 油耗仅3.6L-图1

影豹混动版今年下线 零百加速7.3秒 油耗仅3.6L-图2

影豹混动版今年下线 零百加速7.3秒 油耗仅3.6L-图3

影豹混动版今年下线 零百加速7.3秒 油耗仅3.6L-图4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2021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首发亮相。影豹混动版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新车的外观内饰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仅在细节处作出调整。相比燃油版,混动版车尾多了代表混动的“HYBRID”专属标识。混动版和燃油版的内饰基本一致,只是内饰配色稍有不同,蓝白黑的配色显得清新明快,比较贴合混动主题。

影豹混动版今年下线 零百加速7.3秒 油耗仅3.6L-图1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广汽第四代2.0L ATK自然吸气发动机+GMC2.0机电耦合系统构成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42.1%,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综合油耗低至3.6L/100km,比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百公里4.2L的油耗还低。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