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

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流传着一句金九银十的俗语,也就是说每年的9月和10月,是汽车销量最好的两个月,也是最多消费者选择买车的时期。近年来随着我国自主品牌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开始关注自主品牌。那么在购车旺季到来之前,我们来看看10万预算,有哪些自主轿车可选。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1

广汽传祺影豹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2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3

影豹是广汽传祺旗推出的首款轿跑车型,整体风格设计完全区分于广汽传祺现有车型。外观设计采用长前悬短车尾的车身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的车顶,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并使用大面积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由内而外贯彻十足的性能感。动力上目前仅提供1.5T车型,2.0T车型则会在明年推出。

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8万元,将主要目标人群锁定在年轻消费群体上。其颠覆式的设计可以说是为广汽传祺打开了一条通往主打运动风车型的道路,对于注重运动范儿的消费者来说,值得关注一下,不过目前新车刚刚上市,还没有太多的优惠。

吉利帝豪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4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5

吉利帝豪上市以后一直保有不错的销量,在乘联会发布的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中,吉利帝豪排在第十一位。同时新车即将迎来第四次换代,这足以证明这款车拥有优秀的市场和产品力,在面对长安逸动、荣威i5、名爵5等车型的竞争中保有一定的优势。目前2021款吉利帝豪的售价在6.28-9.18万元,并普遍拥有6000-7000元的终端优惠,是抄底的好时机。

而即将推出的第4代帝豪的产品力则做出了进一步的提升,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全面升级,整体风格更显年轻时尚,同时动力做出升级,并且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7-9.2万元,较现款车型有所上涨,如果您的预算充足,不妨等一等。

名爵6 PRO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6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7

相较于老款名爵6,全新名爵6 PRO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车身线条硬朗,配备大量熏黑套件以及造型夸张的大尾翼,整体设计极为激进。在目前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军逐渐倾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趋势下,全新名爵6 PRO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产品力,更为夸张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其主打运动性能的定位。

目前2020款名爵6的终端优惠在6000-8000元左右,新款名爵6目前暂无优惠信息,但官方推出了包含6000元现金红包的劲享价。新老车型在最终的售价上区别不大,主要区别体现在外观的设计上。

长安逸动PLUS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8

想买车的往这儿看10万元国产轿车哪家强-图9

逸动系列可以说是长安最经典的车型之一,也是长安旗下最畅销的轿车。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今年1-7月轿车累计销量排在第13位,排在其身前的自主轿车仅有第4位的宏光MINI和第12位的帝豪,而逸动的销量也仅比帝豪低了不到3000台。

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的优势,这也为新车带来了较为优秀的乘坐空间。动力上,新车提供1.4T和1.6L发动机可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目前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终端优惠普遍达到了8000元左右。总体来说,逸动PLUS已经经过了市场的检验,作为一款比较成熟的车型,该车主要在空间和动力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对于看重这一方面的消费者,逸动PLUS值得您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