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UV”最新谍照!五门四座布局,搭V12引擎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法拉利全新“FUV”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FUV”意为法拉利多功能车,新车被命名为Purosangue。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依旧覆盖了一层厚厚的伪装,不过此次新车展露出了更多的车身细节。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2023年正式上市。

法拉利FUV最新谍照五门四座布局搭V12引擎-图1

法拉利FUV最新谍照五门四座布局搭V12引擎-图2

法拉利FUV最新谍照五门四座布局搭V12引擎-图3

外观方面,法拉利全新“FUV”车型前脸疑似采用了旗下入门级跑车Roma的设计元素,两侧大灯与Roma造型十分相近。新车将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头较长,引擎盖上方将配备两个进气口。新车车顶线和底盘离地间隙较低,酷似一台加高的超跑。新车将采用五门四座布局,车身底部将配备前后尺寸不一的多辐式轮毂。车尾几乎完全被伪装所覆盖,仅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暴露在外。

法拉利FUV最新谍照五门四座布局搭V12引擎-图4

法拉利FUV最新谍照五门四座布局搭V12引擎-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据外媒预测,新车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596kW,百公里加速时间将控制在3秒以内。此外,新车将在未来推出带有V8和V6引擎的混动版车型。新车将采用全轮驱动,并且带有高度可调的悬架,用以增强新车的舒适性和通过性。

Purosangue
Purosangue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49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