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SUV最新谍照!增插混动力/明年年底亮相

前段时间法拉利全新FUV Purosangue曾套壳玛莎拉蒂Levante进行测试,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Purosangue接近量产外观的新车谍照图,新车仍覆盖了厚厚的伪装。据悉,法拉利官方承诺新车将在2022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将提供插混版车型和纯燃油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法拉利全新SUV最新谍照增插混动力/明年年底亮相-图1

法拉利全新SUV最新谍照增插混动力/明年年底亮相-图2

法拉利全新SUV最新谍照增插混动力/明年年底亮相-图3

外观方面,法拉利官方将全新Purosangue车型定义为“法拉利多功能车”,外观上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跨界车,车顶线及底盘相比兰博基尼Urus和阿斯顿·马丁DBX更低,前脸引擎盖向下弯曲,引擎盖上还配备有大号进气孔,前脸中央还配备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新车将采用五门四座布局,车身底部将配备前后尺寸不一的多辐式轮毂。车尾几乎完全被伪装所覆盖,仅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暴露在外。

法拉利全新SUV最新谍照增插混动力/明年年底亮相-图4

法拉利全新SUV最新谍照增插混动力/明年年底亮相-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两款动力,插混版车型动力将达到818马力(601kW),峰值扭矩为740N·m。而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预计有望超过1000马力(73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