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搭V12,前脸酷似玛莎拉蒂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法拉利全新Purosangu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法拉利开发的一款SUV车型,不过法拉利对外声称这是一款“FUV”车型,意为法拉利多功能车,因为此前法拉利表示他们永远不会制造SUV。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搭V12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1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搭V12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2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搭V12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3

根据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酷似玛莎拉蒂Levante,前脸配备向内凹陷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锐利的大灯组。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相比其他超跑品牌旗下的SUV更低,例如兰博基尼Urus和阿斯顿·马丁DBX,车身底部配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轮毂,新车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搭V12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4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搭V12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据外媒预测,新车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596kW,百公里加速时间将控制在3秒以内,最高时速可达320km/h,新车动力已经远超兰博基尼Urus和阿斯顿·马丁DBX。据悉,新车在未来还将推出带有V8和V6引擎的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