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灯组酷似Roma,明年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法拉利全新“FUV”车型Purosangue的最新路试谍照,之所以被称为“FUV”是因为法拉利之前宣布将永远不会制造SUV,所以法拉利将这款车型称为“FUV”,意为法拉利多功能车。新车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黑色伪装,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不同的是,此次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更多的轮廓细节,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特别之处。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灯组酷似Roma明年亮相-图1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灯组酷似Roma明年亮相-图2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灯组酷似Roma明年亮相-图3

外观上,法拉利Purosangue前脸疑似采用了旗下入门级跑车Roma的设计元素,前脸灯组造型与Roma跑车的灯组十分相似,前脸中央配备了多段式网状进气格栅,引擎盖上方疑似配有两个进气口。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较低,新车可以通过切换驾驶模式来控制空气悬架,从而调整底盘高低。新车尾部几乎完全被伪装所覆盖,仅下方双边共四出的细长排气管暴露在外。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灯组酷似Roma明年亮相-图4

法拉利首款SUV最新谍照灯组酷似Roma明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将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据外媒预测,新车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596kW,百公里加速时间将控制在3秒以内,最高时速可达320km/h。据悉,新车在未来还将推出带有V8和V6引擎的混动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23年正式上市,上市以后会将兰博基尼Urus作为直接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