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EV6海外实拍!轴距2米9/颜值不输BBA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起亚全新EV6的海外实拍图,新车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动力方面,实拍车型为长续航版车型,搭载的是77.4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68kW,最大续航里程为528公里。

起亚全新EV6海外实拍轴距2米9/颜值不输BBA-图1

起亚全新EV6海外实拍轴距2米9/颜值不输BBA-图2

起亚全新EV6海外实拍轴距2米9/颜值不输BBA-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起亚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前脸取消了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封闭格栅,两侧与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轴距长达2米9,车身线条流畅圆润,侧裙上方带有上扬的镀铬饰条装饰,底部配备有花瓣式轮毂。车尾部分配备小尺寸扰流板,下方造型别致的贯穿式尾灯呈现上翘姿态。

起亚全新EV6海外实拍轴距2米9/颜值不输BBA-图4

起亚全新EV6海外实拍轴距2米9/颜值不输BBA-图5

内饰上,新车设计极简,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大屏采用双联屏设计,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起亚最新“Kia Connect(起亚互联)”系统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技术,可将驾驶信息投射至驾驶员视线范围内的风挡玻璃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