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E Coupe曝光!外观升级/年内即将发布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新款GLE Coupe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宝马X6、奥迪Q8等同级车型。

奔驰新款GLE Coupe曝光外观升级/年内即将发布-图1

奔驰新款GLE Coupe曝光外观升级/年内即将发布-图2

奔驰新款GLE Coupe曝光外观升级/年内即将发布-图3

奔驰新款GLE Coupe曝光外观升级/年内即将发布-图4

奔驰新款GLE Coupe前脸装配了金属点阵进气格栅,并对其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两侧还提供奔驰C级同款LED头灯组。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

奔驰新款GLE Coupe曝光外观升级/年内即将发布-图5

奔驰新款GLE Coupe内饰配备了S级同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同时,新车还将升级新版本控制软件MBUX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