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大奔”离你有多远?或许只有奔驰A级的距离

“日本战略之父”大前研一在著作《M型社会》中谈到,全球化之后,准中产阶级要求多一点“豪华感”,所以“能够负担得起的豪华”是未来消费的主流。那么在汽车领域,谁才算得上是“能够负担得起的豪华”呢?

第一台大奔离你有多远或许只有奔驰A级的距离-图1

做了130多年汽车的奔驰对于消费者购车心理研究得非常透彻,且非常具有前瞻性,在20多年前便给出了“答案”。当初A-Class诞生的背景是奔驰对于新兴市场的探索,彼时的消费者已经习惯了C-Class作为豪华车的敲门砖,便质疑一台尺寸更小的A级车还可以叫豪华车吗?如今,20多年过去了,A-Class也历经三次换代,对于当时的质疑,我想不用我多说你也有了自己的答案,它完美诠释了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

第一台大奔离你有多远或许只有奔驰A级的距离-图2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几乎拥有了你能想到的所有奔驰经典元素,家族的颜值、双联屏的设计、精致的做工、智能的配置等等,让我们认识了豪华与否跟车的大小并没有那么直接的关系。并且A-Class还为中国的消费者开了小灶,提供了轴距加长60毫米的长轴距三厢版本,起售价格定在了20万出头的级别,是非常符合当今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第一台“大奔”。

颜值是豪华的基础

首先,无论是为“负担得起的豪华”,还是为豪华品牌买单,存在溢价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溢价源于公众对于品牌和产品的认可。

第一台大奔离你有多远或许只有奔驰A级的距离-图3

在当下这种速食年代,想让公众认可到产品的灵魂,必要前提一定是第一时间和他们产生共鸣,也就是眼缘。奔驰A-Class就深谙此道,传承了奔驰轿车家族的感性·纯粹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闪钻中网,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再结合上三厢的车身结构,塑造出了一台奔驰,或者说是一台豪华品牌汽车应该有的样子。

第一台大奔离你有多远或许只有奔驰A级的距离-图4

而当你看到车身上的AMG风格组件,似有若无的溜背线条,微微上扬的小压尾,你会感到错愕,wow!它精美的简直就像一件行走的艺术品。当然,这就是设计与气场,赋予A-Class的魔力。

第一台大奔离你有多远或许只有奔驰A级的距离-图5

进入到车内,A-Class配备了10.25英寸双联屏,虽然这套内饰设计已经问世多年,也成为了当今汽车内饰的主流设计,但奔驰所塑造的精致感是其它任何品牌都难以比拟的。配合上流光溢彩的64色氛围灯,每次进入车内,这套内饰所带给我的震撼感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丝毫的衰减。

从外到内,A-Class的每一处设计都恰好长在了当代人均“颜控”青年的审美点上,让他们有了静下心来品味奔驰“豪华”内核的机会。

技术是豪华的核心

作为汽车发明者,奔驰从未停下脚步,通过着眼于未来的技术为用户带来前卫的使用体验。

第一台大奔离你有多远或许只有奔驰A级的距离-图6

当下的青年伴随着因特网一起长大,所以他们对于车辆的需求不仅仅是好开与可靠,他们还需要自己的车要足够的智能。A-Class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能够识别普通话、粤语等23种语言,仅仅一句“你好,奔驰”便可随时唤醒智能助手,足够便捷与科技。此外,A-Class还搭载了高德定制导航,出发之前便可通过手机将目的地发送至车机,行车过程中通过双联屏同步展示地图及路况信息,相比手机导航屏幕更大,细节展示更为丰富。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因为接听电话中断导航而走错路的尴尬。

第一台大奔离你有多远或许只有奔驰A级的距离-图7

写在最后:对消费者而言,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并非单纯依靠靓丽的外表吸引眼球,也不单单靠智能配置让人得到“尝鲜”的快感,而是总有额外的惊喜或超前的理念待人挖掘。这就是奔驰作为豪华品牌的价值,更是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作为新生代豪华轿车的基本素养。

如果你正值年少、如果你正迈向职场精英、如果你渴望精致生活、如果你渴望大品牌带来的品质感与满足感,不妨拥有一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这种“能够负担得起的豪华”,用三叉星徽照亮你的事业前程!

大家都在看:豪华品牌轿车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