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曝光!搭1.3T/外观酷似E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一季度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三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或将继续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望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AMG A35以及A45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

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曝光搭1.3T/外观酷似E级-图1

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曝光搭1.3T/外观酷似E级-图2

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曝光搭1.3T/外观酷似E级-图3

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曝光搭1.3T/外观酷似E级-图4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头部装配了较为扁平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C级车型较为相似。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星型铝合金轮毂,尺寸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整体尾部造型也与品牌旗下E级车型保持高度吻合。

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曝光搭1.3T/外观酷似E级-图5

上图为现款A级内饰

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曝光搭1.3T/外观酷似E级-图6

上图为现款C级内饰

另据海外透露,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三厢版内饰整体设计保持不变,并有望配备C级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了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软件,同时液晶屏幕也首次加入了触控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