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新款宏光MINIEV一季度上市!尺寸加长 动力提升

根据规划,上汽通用五菱代号为E50MCE的车型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网上车市了解到,E50MCE即新款宏光MINIEV,新车此前已完成了申报。相比现款车型,其外观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尺寸大幅加长,动力也进行了升级,整车竞争力明显提升。除普通版车型外,新车还将于今年年内推出敞篷版车型。

五菱改款宏光MINIEV一季度上市尺寸加长 动力提升-图1

五菱改款宏光MINIEV一季度上市尺寸加长 动力提升-图2

五菱改款宏光MINIEV一季度上市尺寸加长 动力提升-图3

五菱改款宏光MINIEV一季度上市尺寸加长 动力提升-图4

外观方面,新款宏光MINIEV车头换搭了银标LOGO标识,灯组升级为C字造型,搭配封闭式的下格栅设计,整车更加精致。新车车侧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尾部灯组为X造型,辨识度更高。新款MINIEV车内在细节方向进行调整,配备了全新样式方向盘等。

五菱改款宏光MINIEV一季度上市尺寸加长 动力提升-图5

五菱新款宏光MINIEV一季度上市尺寸加长 动力提升-图1

尺寸方面,新款宏光MINIEV长宽高分别为2997×1493×1604mm,轴距为2010mm,相比马卡龙版大幅加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整车动力参数有所提升。敞篷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059×1521×1614mm,轴距为2010mm,动力上同样搭载30kW的电机。

五菱宏光MINIEV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