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

据统计,中国今年11月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创造了月销量新高,单月销量总数首次突破40万大关,达到了45万辆,环比增长17.3%。而本月中国新能源势头有增无减,未来单月销量有望突破50万辆。那么到底是哪些车型卖得这么好,推动了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十一月份国内销量排名前十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1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2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3

首先,排在第一位的是五菱宏光的MINIEV,这款微型车月销量达到了惊人的45576辆。位列第二的是比亚迪秦PLUS,销量为28,151辆,第三名是美国电动品牌特斯拉旗下的Model Y,销量为26,579辆。余下排名依次为: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宋新能源、理想ONE、比亚迪汉、奇瑞小蚂蚁、欧拉好猫、比亚迪唐新能源。接下来我们就重点看看排名前三的车型。

五菱宏光MINIEV: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4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5

五菱宏光MINIEV因为其较小的车身,停车十分方便,同时也可以满足日常代步使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也十分时尚,而且价格也十分便宜,所以这款小车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年轻群体和老年群体的欢迎。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为85N·m,最高时速100km/h,续航里程为120公里,可满足城市内日常出行需求。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6

外观方面,这款小车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配备了贯穿式的前格栅,两侧大灯造型方正。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双门设计,底部配备了12英寸小轮毂。车尾大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部设计十分简洁,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后方配备了液晶仪表,车内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车内采用织物包裹内饰,座椅质地也很舒适。总体来说,这款小车性价比非常高,如果说跑长途的话就算了吧,家庭日常市内出行还是非常实用的。

比亚迪秦PLUS: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7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8

比亚迪秦PLUS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电动车,它向消费者提供了纯电版车型和插混版车型。这款车凭借着超低的油耗、十分低廉的售价以及时尚的外观吸引了许多消费者,新车自上市以来销量就在排行榜前列久居不下。该车官方指导价为10.58-17.48万元,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而纯电版车型搭载了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80N·m,该车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9

外观上,比亚迪秦PLUS设计非常时尚,插混版车型和纯电版车型前脸分别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和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标配矩阵式LED头灯,前脸线条棱角分明,造型十分激进。该车车身线条饱满流畅,配备了17/18/19英寸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内饰上,该车采用大量皮革材料包裹内饰,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座椅质地柔软舒适并带有电动可调功能。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悬浮大屏,车内科技感十足。

特斯拉Model Y: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10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11

特斯拉Model Y是一款中型纯电动SUV,该车凭借着超强的加速和超高的续航在国内也是大受欢迎,不光是动力方面表现出色,这款车最近还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该车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为29.184-38.79万元。动力上,该车提供了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中还包括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车型,高性能版最大功率为357kW,峰值扭矩为659N·m,3.7秒破百。而长续航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高达640公里。

中国11月新能源车销量创纪录特斯拉仅排第二-图12

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Y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配有特斯拉标志性的三角眼大灯,引擎盖造型立体,凸显出该车的运动属性。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造型饱满圆润,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采用设计独特的五辐式轮毂和超低扁平比的轮胎,内配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采用小鸭尾式设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饰上,该车设计十分简约,直接取消了仪表盘配置,内饰采用真皮以及仿皮材料进行包裹,并配有实木饰板进行装饰。车内配备三幅式方向盘,旁边配有15英寸超大中控屏,中控屏上集成了该车的大部分功能和十分新颖的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