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MINIEV成2021新能源销冠 超七成客户是90后女生

核桃君快讯,上汽通用五菱宣布,2021年宏光MINIEV全年销量42.6万台,成为去年销量最多的新能源汽车。截至2021年底,MINIEV累计销量超过55万。此外,MINIEV已连续16个月蝉联新能源销量榜首,去年12月销量达55729台。

五菱MINIEV成2021新能源销冠 超7成客户是90后女生-图1

宏光MINIEV售价在2.88万-4.86万间,顶配售价5万出头。两个续航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全系车型搭配单电机,动力均为27马力。

在用户群体上,在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款中90后客户比例高达75%,女性客户比例竟高达78%。

五菱MINIEV成2021新能源销冠 超7成客户是90后女生-图2

宏光MINIEV的成功,第一是迎合了年轻客户和女性的喜好;第二,五菱宏光的花式营销手段也是MINIEV市场大卖的原因之一。

五菱宏光MINIEV曾和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合作提升了曝光率,和时尚机构PANTONE UNIVERSE合作推出了五菱春色配色,还和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合作推出了马卡龙雪糕,和完美日记合作打造了风尚潮妆新动作。

五菱MINIEV成2021新能源销冠 超7成客户是90后女生-图3

这些花式营销跨界合作,成功让MINIEV走进了年轻人的眼界,就是这样一款“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汽车蝉联了16个月的新能源销量冠军,并在乘联会发布的2021全年汽车销量榜中位列第三,仅次于轩逸和新朗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