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图便宜?五菱MINI EV A柱一撞就弯 不标配气囊

宏光MINI EV是五菱品牌旗下的一款纯电微型车,凭借低廉的售价,一跃成为新能源销量榜首。众所周知,汽车最核心的就是安全性能,不过从宏光MINI EV多次事故中能看到,该车A柱发生了明显的弯折,表明车身强度比较低,并且宏光MINI EV没有标配安全气囊,乘客的安全得不到任何的保障。

技术拖后腿五菱宏光MINIEV安全性/续航等引质疑-图1

技术拖后腿五菱宏光MINIEV安全性/续航等引质疑-图2

在安全技术方面,据官方表示:“宏光MINIEV的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满足国家碰撞测试标准,出行安全。”但在今年2月,宏光MINIEV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宏光MINIEV相撞。从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宏光MINIEV车头损毁严重,A柱严重变形,且由于没有气囊保护,事故造成车内母女二人抢救无效身亡。

无独有偶,2020年9月,一位宏光MINI EV车主表示:“家里人开着宏光MINI EV去上班,由于道路过于堵塞,后来就被一台宝马MINI汽车追尾了,宏光MINI成了两车的夹心肉饼,车头与车尾受损严重出现断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