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维特拉实拍 搭1.4T引擎/分体式进气格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新款维特拉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发售。维特拉曾由长安铃木引进并实现国产,在铃木出售股权退出长安铃木后,维特拉国产版车型也定格在2018款,至今没有更新。

铃木新款维特拉实拍 搭1.4T引擎/分体式进气格栅-图1

铃木新款维特拉实拍 搭1.4T引擎/分体式进气格栅-图2

铃木新款维特拉实拍 搭1.4T引擎/分体式进气格栅-图3

铃木新款维特拉实拍 搭1.4T引擎/分体式进气格栅-图4

实拍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横条幅布局,外部点缀有六条带有镀铬的装饰竖条,两侧与LED大灯贯通。作为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前大灯内部还有一条浅蓝色装饰条。车身依旧采用双色设计,底部配备哑光黑色运动包围和灰色五辐式轮毂。尾灯罩采用少见的暗红色设计,底部为黑色保险杠和灰色后扩散器,隐藏式排气提升了车尾造型的整体性。

铃木新款维特拉实拍 搭1.4T引擎/分体式进气格栅-图5

铃木新款维特拉实拍 搭1.4T引擎/分体式进气格栅-图6

铃木新款维特拉实拍 搭1.4T引擎/分体式进气格栅-图7

实拍新车的黑色座椅靠背和座垫位置装饰有白色点阵图案,仪表板中间被一条粗壮的银色面板贯穿,从左至右依次为组合仪表、嵌入式中控屏,方向盘被黑色皮革包裹,并配备换挡拨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