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配无框车门 或15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凌渡将于1月17日迎来首发亮相。全新凌渡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定位于紧凑级轿跑车。参考现款速腾1.4T车型价格(15.53万元起),预计全新凌渡的起售价在15-16万元左右。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1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2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3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4

全新凌渡外观摒弃了大众“套娃”式设计,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造型很是特别,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大嘴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无框车门以及大溜背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符合凌渡轿跑车的定位。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VW”车标融为一体,结合灯腔熏黑,运动感十足。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5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6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7

来到车内,内饰整体看上去很有层次感,最醒目的变化就是环绕主驾驶位的悬浮式大连屏,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凌渡还装配了高尔夫同款的方向盘和电子挡杆,凸显豪华的氛围灯和迎宾灯也有配备。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8

大众全新凌渡1月17日首发 无框车门轿跑或15万起售-图9

全新凌渡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横向对比也不输速腾、明锐Pro等同级对手,预计车内乘坐空间也将得到相应的提升。动力上,全新凌渡或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