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凌渡的车内实拍图,新车的内饰焕然一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联屏,科技感与档次感提升明显。根据此前规划,全新凌渡将于年内上市,参考一汽-大众速腾1.4T车型价格(15.59万元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也在15万元左右。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图1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图2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图3

全新凌渡中控台设计更有层次感,还加入了缝线装饰以及氛围灯。新车的悬浮式联屏看似为曲面设计,实际为两块独立屏幕连接而成,中控屏幕黑边较为明显,下方为触控式空调调节区域,从屏幕信息可以看到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另外打开的车门也证实了新车采用无框车门设计,并配有迎宾灯,门板也加入了氛围灯。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图4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图5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图6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图7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实拍年内上市 或15万起售-图8

大众全新凌渡的外观设计相比上汽大众其他车型更加个性,不过也带来了不小争议,其中前脸造型部分尤为明显。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凌渡全面加长,车长相比同平台的速腾、明锐PRO更长,预计车内乘坐空间也将得到提升。动力方面,全新凌渡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凌渡
凌渡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4.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