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凌渡内饰曝光!配悬浮式大联屏 年内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大众全新凌渡的内饰实拍图,和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不再“大众”,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联屏,电子挡杆采用高尔夫同款造型。根据规划,全新凌渡将于年内亮相并正式上市,参考一汽-大众速腾1.4T车型价格(15.59万元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也在15万元左右。

大众全新凌渡内饰曝光配悬浮式大联屏 年内上市-图1

大众全新凌渡内饰曝光配悬浮式大联屏 年内上市-图2

大众全新凌渡内饰曝光配悬浮式大联屏 年内上市-图3

大众全新凌渡内饰曝光配悬浮式大联屏 年内上市-图4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凌渡的内饰总算跟上了潮流,中控台设计更有层次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以及氛围灯,不过中央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有些撞车福克斯。新车的悬浮式联屏看似为曲面设计,实际可能为两块独立屏幕连接而成,搭配触控方向盘、电子挡杆,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全新凌渡前脸大中央贯穿日行灯带取代了上格栅,与高尔夫较为相似,下方进气格栅内部提供网状和点阵两种样式。新车侧面溜背造型舒展,还将配备无框车门,另外其前轮眉与机器盖接缝处设计与大众CC保持一致。车尾贯穿式灯组与LOGO融为一体,下方为LAMANDO英文标识,排气装饰进行了熏黑处理。

大众全新凌渡内饰曝光配悬浮式大联屏 年内上市-图1

大众全新凌渡内饰曝光配悬浮式大联屏 年内上市-图2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全新凌渡全面加长,车长相比同平台的速腾、明锐PRO更长,预计车内乘坐空间也将得到提升。动力方面,全新凌渡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凌渡
凌渡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4.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