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两天后亮相

日前网新社获悉,全新上汽大众凌渡预计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据悉,全新凌渡整体经过大幅度的改动,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截然不同。动力上,预计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两天后亮相-图1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两天后亮相-图2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两天后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款凌渡更换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改动幅度较大,且与目前大众任何一款在售车型毫无相似之处,采用了较为扁平化的车身结构。新车前脸采用了细长条状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组相连,保险杠处则加入了一块尺寸巨大的熏黑式格栅,形成了大嘴式的前脸造型,辨识度十足。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两天后亮相-图4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两天后亮相-图5

车身部分,新车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车身流线一改之前犀利硬朗的造型,换成了较为圆润饱满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新车车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车身结构,搭配上同样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潮流气息明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预计会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两天后亮相-图6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两天后亮相-图7

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采用无框车窗设计,预计还将配备中控仪表双联屏、电子档杆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大概会延续现款车型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