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8海外实拍!搭1.6T插混/换新LOGO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标致全新308的海外实拍图,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预计将在今年年内进行国产。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65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海外市场还提供了1.2T三缸汽油机和1.5L柴油机。

标致全新308海外实拍搭1.6T插混/换新LOGO-图1

标致全新308海外实拍搭1.6T插混/换新LOGO-图2

标致全新308海外实拍搭1.6T插混/换新LOGO-图3

外观方面,实拍新车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脸造型更加激进、时尚,配备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獠牙式LED大灯组,格栅中央将换搭全新的狮标LOGO,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比较紧凑,采用两厢车设计,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底部配备亮黑色饰面的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狮爪尾灯,尾门部分采用折线形设计,层次感十足。

标致全新308海外实拍搭1.6T插混/换新LOGO-图4

标致全新308海外实拍搭1.6T插混/换新LOGO-图5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采用了现款标致508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后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配备了10英寸嵌入式中控和电子式换挡机构,并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上方空调出风口贯穿了副驾驶,车内科技感十分充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