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8跨界版曝光!换装新LOGO/年内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标致全新308跨界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将搭载全新的LOGO,造型设计会更加时尚。此前,东风标致已经确认这款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国产上市,预计将会具备十分出色的综合性能。

标致全新308跨界版曝光换装新LOGO/年内上市-图1

标致全新308跨界版曝光换装新LOGO/年内上市-图2

标致全新308跨界版曝光换装新LOGO/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308跨界版车型是基于全新308打造的,优化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獠牙式LED大灯组,格栅中央将换搭全新的狮标LOGO,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的轮毂和黑色侧裙,前轮眉后方也带有狮标LOGO,车门处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此外,新车C柱将采用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

以下配图为标致全新308

标致全新308跨界版曝光换装新LOGO/年内上市-图4

标致全新308跨界版曝光换装新LOGO/年内上市-图5

目前官方尚未曝光新车的动力信息,具体参数信息还要等到官方发布时才能揭晓。据外媒分析,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国内预计将提供燃油版车型和插混版车型。价格方面,新车价格将会高于标致全新308,据外媒预测新车起步价约为3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03万元)。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