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一代308亚洲首发 搭1.6T插混 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标致全新308在日本正式发布,这也是新车在亚洲地区的首次发布,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并于明年二季度推出旅行版车型。据悉,未来新车还将引入国产,将由东风标致生产并销售。

标致全新一代308亚洲首发 搭1.6T插混 年内上市-图1

标致全新一代308亚洲首发 搭1.6T插混 年内上市-图2

标致全新一代308亚洲首发 搭1.6T插混 年内上市-图3

标致全新一代308亚洲首发 搭1.6T插混 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獠牙式头灯组连为一体,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贯穿前后,并于后翼子板处微微上扬,形成俯冲的车身姿态。车尾配备狮爪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尾门处采用了别致的折线式设计,层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插混版车型搭载由1.6T低/高功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5kW,同时新车将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