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动力曝光 轴距增加 或年内交付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全新标致308 SW的动力信息,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提供汽油版、柴油版和插混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配备EAT8速自动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搭载由1.6T低/高功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5kW,匹配e-EAT8变速箱,同时均配备12.4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60km。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动力曝光 轴距增加 或年内交付-图1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动力曝光 轴距增加 或年内交付-图2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动力曝光 轴距增加 或年内交付-图3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动力曝光 轴距增加 或年内交付-图4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动力曝光 轴距增加 或年内交付-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放射状设计,搭配两侧獠牙式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窗边饰条均采用熏黑式处理,增强质感,底部刀片状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全新尾灯组造型别致,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宽大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据悉,新车车身长度大幅提升,增至4640mm,轴距增加55mm,提升至2732mm。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动力曝光 轴距增加 或年内交付-图6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动力曝光 轴距增加 或年内交付-图1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液晶中控屏和触摸式按键,科技感十足。此外中控台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采用金属饰板装饰,增强整体质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