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

网上车市从日媒获悉,标致在日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标致308车型。据了解,这是标致全新一代308在亚洲地区的首次发布,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开售,308家族中的旅行版车型“308 SW”则将于明年二季度在日本上市开售。另据相关消息表示,标致未来将在国内市场中上市国产标致308车型。据悉,新车将继续由东风标致投产,内部代号为P54。新车将采用跨界造型设计,整体外观将有着十分前卫、大胆的设计。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1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2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3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4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5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6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7标致308 CROSS渲染图

 

标致全新一代308采用了全新的EMP2平台打造,新车对外观和内饰做了全面升级。外观上,全新308使用了标致家族旗下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全新造型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并带有全新车标。车头两侧配有矩阵式LED大灯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保险杠下方,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和激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67×2062×1441mm,轴距为2675mm,除车身高度外尺寸均已超越大众高尔夫车型。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8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9

标致新一代308亚洲首发入门搭1.2T/比高尔夫更大-图10

内饰上,全新标致308采用了数字化座舱设计,配有全液晶数字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新车的中控屏幕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搭载有全新信息娱乐系统,而下方面板则负责控制空调等设备,科技感极强。同时,中控台下方升级为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整体质感出色。动力上,全新一代标致308将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1.5L自然吸气柴油引擎以及1.6T+电动机的插混引擎,全系变速箱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