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铃木SUV曝光 推6款车型 搭1.4T轻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铃木推出了全新的Vitara(维特拉),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在西班牙推出6款车型,起售价2.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29万),对标本田HR-V和马自达CX-3等竞品车型。

全新铃木SUV曝光 推6款车型 搭1.4T轻混系统-图1

全新铃木SUV曝光 推6款车型 搭1.4T轻混系统-图2

全新铃木SUV曝光 推6款车型 搭1.4T轻混系统-图3

全新铃木SUV曝光 推6款车型 搭1.4T轻混系统-图4

全新铃木SUV曝光 推6款车型 搭1.4T轻混系统-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黑色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提升质感,头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黑色前包围与细长的LED日行灯,凸显运动感,双色车身增强辨识度,侧面腰线略带棱角贯穿头尾,搭造型硬朗的车门,十分个性,尾部造型饱满,敦实稳重。

动力方面,新车此次推出了六款车型,包含手动版和自动版车型,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动力动力最强的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